《人資部》(Human Resources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人資部

Human Resources

影片類型:喜劇

年份:2022
國家:美國
發行:Netflix
種類:動畫影集
美國最新季數:第二季
美國首播日期:2022.03.18
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:2023.06.09
台灣最新季數:第二季
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:2023.06.09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
成人動畫《青春無密語》的主創團隊想像力無窮,繼打造出上述這部深受喜愛的獲獎作品後,這回要帶來更激進也更大人取向的衍生作品 《人資部》。這部新作將帶領觀眾走入幕後,一探各種怪奇生物的日常生活:荷爾蒙男女怪(Hormone Monsters)、憂鬱凱蒂貓(Depression Kitties)、愧感巫師(Shame Wizards)等等生物每天辛勤工作,幫助人類體驗生命的種種面向,從青春期到初為人父母再到邁入暮年都深入參與。而觀眾很快就會發現,這些擔當影集主角的生物自己也充滿人性。

動畫配音陣容豪華,尼克克羅爾(Nick Kroll)、瑪亞魯道夫(Maya Rudolph)、大衛休里斯(David Thewlis)都再度飾演他們在《青春無密語》裡的角色,此外還找來艾迪布萊恩特(Aidy Bryant)、布蘭登凱爾古德曼(Brandon Kyle Goodman)、琪琪帕瑪(Keke Palmer)、朴藍道(Randall Park) 等等演員獻聲,由他們一同詮釋的《人資部》絕對不是想像中平凡無奇的辦公部門。影集由凱莉加盧斯卡(Kelly Galuska)、尼克克羅爾、安德魯戈柏(Andrew Goldberg)、珍妮佛費莉克特(Jennifer Flackett)與馬克勒溫(Mark Levin)共同創作並擔任監製。

播出平台
預告
海報
相關文章

【Netflix單周排行榜Top10】《柏捷頓家族》第二季近2億觀看登冠!《搜救犬露比》持續進榜
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